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班专栏 / ANNOUNCEMENT

2021级明德环境“经济学-科学”拔尖人才实验班-王璐

发布时间:2022-09-05

进入环境学院这个大家庭已经一年了,还记得当初通过实验班的面试有多么的激动。也知道要修双学位肯定要更累一些。这一年里学习了人类环境问题,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等专业课,我也体会到了其中的趣味与所学专业的重要性。可是想象与现实毕竟是有差距的。当我上课听不懂高数与线代的时候;当舍友在放松,而我还在花时间来理解上课内容的时候;当我花费了很多时间,成绩还不理想的时候;我也曾后悔过,后悔当初的自己眼高手低。但是幸运的是,这一路有新生成长导师的指引,有班主任的关心与交谈,也有同学朋友的温暖相助。到了第二学期,我也慢慢找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成绩也有了提升。学业之余,同学们一起排练129大合唱,一起练习节奏体语。大家彼此鼓励,共同进步。依旧感到很幸运来到环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