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班专栏 / ANNOUNCEMENT

2021级明德环境“经济学-科学”拔尖人才实验班-官中循

发布时间:2022-09-05

不知不觉我进入环境学院已有一年,从一开始的懵懵懂懂变成现在面对大二生活的处之泰然,在这一年中,我更好地适应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节奏,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和老师,还感受到了学院带给我的温暖和归属感。在学习方面,第一个学期里我没有找到以前有目标的自己,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只感觉到迷茫和无趣,没有习惯大学里主要靠自觉的学习方式。好在第二个学期里我慢慢找到了早该有的对学习的投入程度,即使成绩并没有达到我的心理预期,但我依然能感觉到学习状况在向好的方向发展。除此之外,我也感谢我的朋友们给我带来的潜移默化的影响,让我能够提起对学习的重视度,成为更合格的大学生。在生活方面,我也渐渐适应了大学生活,一个人的时候要找好每天的节奏,和朋友们在一起就做些放松的事情,两种状态下都有提升自己,充实自身的方式。在刚过去的暑假里,学院带我们进行了第一次的游学实践,我很高兴能在这次活动中跟随老师看看将课本中的知识搬到实处是什么样子,也感受到环境学院的团结协作,更希望在以后不管是平时上课还是出去实践时继续保持一颗奋进的心,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