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学院动态

环境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党团支部工作部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3日下午,环境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党、团支部工作部署会在环境学院201会议室顺利举行。

该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务秘书宋甫心主持。环境学院团委书记于媛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包括环境学院全体党、团支部书记,党委、团委工作人员。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宋甫心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环境学院团委书记于媛发表致辞。她表达了对环境学院未来团委建设的期望,鼓励大家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期待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同构建温暖的环境我家。


接下来各党、团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支书们以简练生动的语言总结了当前的工作内容、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期待,希望在今后的党团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会议第三项,环境学院第三届党建促进会副会长、校党校第32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辅导员曹可凡介绍学生入党流程。曹可凡从入党流程的四个阶段、五个身份的角度详细介绍了从入党申请人到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全过程,并阐述了党建促进会、党支部、团支部在流程的各个阶段需要承担的任务。


会议第四项,由宋甫心部署《环境学院党委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宋甫心向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最新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任务,并提出对本学期党务工作的总体要求。他强调,十一月将是党支部工作任务最为复杂而艰巨的一个月,希望大家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落实各项工作内容,严把工作质量关。


会议第五项,由环境学院团委委员兼学生会副主席高玉涵部署《环境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方案》,高玉涵从规范组织生活、深入推进班团一体化等方面说明支部组织建设的工作内容与要求,并部署本学期“环境共青”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规划,展示了优秀团支部的风采。她强调,团支部应夯实理论知识基础,提升支部活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学习教育作用。


会议第六项,宋甫心对今后的工作要求等进行补充,详细介绍了各支部负责老师及联络员,表达了对今后环境学院党、团支部工作能够高质量、高效率开展的希望。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与党旗和团旗合影,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文字:组织部 李嘉睿

图片:校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