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我家 / 环境学子

环境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中期述职大会暨团学骨干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6

310日中午,环境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中期述职大会暨团学骨干工作交流会西侧实验楼201会议室顺利召开。环境学院团委书记于媛、团委副书记崔凤骁出席会议,环境学院硕博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班级负责人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全体.png

环境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轮值主席旷文君发言,对前半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简短总结,并向大家介绍本次会议以期增进工作交流,更好服务于广大同学。研究生会综合协调办公室、学术部、文体志愿部、职业规划部、宣传部第一负责人依次汇报展示了本部门上半学期工作总结和未来工作规划、精品活动等。

环境学院团委书记于媛向前半学期努力工作的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辛勤负责的各党班团负责人表示感谢,激励各部门在服务同学的基础之上,锐意进取,创造佳绩。

会议最后,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与党团班负责人学院硕博研究生科研、实习就业、校园生活需求等展开交流。主要包括对校园自习室少、免费流量少、全校实验仪器共享平台、宿舍楼洗衣机较少等问题的反馈与相应解决办法的讨论。各党班团负责人就研究生会各部门的相关精品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合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