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我家 / 环境学子

环境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8

2022年6月27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环境学院西侧实验楼201会议室召开。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程雨恒、环境学院团委书记于媛、团委常务副书记崔凤骁、团委副书记邓雨萌、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姚晓娇、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唐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研代会的组织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院研究生会近一年来在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学院师生、搭建沟通桥梁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我校考察调研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唐杰表示,希望与会代表在勇当“复兴栋梁”中赓续红色基因,在争做“强国先锋”中紧贴时代脉搏,在奋为“脚踏实地富于实际精神的人”中堪当复兴重任。唐杰也对院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守一心向党的信念,初心不改,不懈不怠;二是要永葆一心干事的激情,锤炼本领,勇担使命;三是要秉持绿色环保的理念,守正创新,成为美丽中国的卓越建设者。

环境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俨慰主持本次会议并作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上一学年里研究生会在校园文化融入、科研创新、就业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对学院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展望。

总监票人刘诸文主持大会选举环节,与会代表以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白子萌、洪楚悦、高玉涵3人组成的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大会还听取了关于修改《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以及环境学院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