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我家 / 环境学子

环境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05

10月4日晚21:00,环境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在环境学院红楼201会议室举办第一次见面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志愿者参加了见面会。

自我介绍环节

首先,在破冰环节,各位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也表达了对于研究生会的期待。紧接着,主席团成员对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轮值制度和报销制度做了整体的介绍,并分别说明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和要求。

主席团成员作工作内容说明

其中,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组织例会、办公室物资管理、骨干学习以及元旦晚会等活动的相关工作;文体志愿部主要负责各项文体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学术实践部主要负责组织学术沙龙活动、学术论坛以及科普供稿等;职业规划部主要负责组织职业经验讲座;校友联络部主要是与职业规划部合作组织职业类或综合类讲座。主席团成员特别强调了组织讲座的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

问答环节

最后是问答环节,主席团成员就各部门负责人工作内容中的疑问做出解答,见面会以主席团成员对本届研究生会的期望作为结尾,圆满结束。

合影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