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我家 / 校友汇

环境学院本科生岳泰森被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录取

发布时间:2012-05-21

近日,我院本科毕业生出国留学申请再传喜讯,2008级本科生岳泰森被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公共政策硕士项目(两年制)录取(能源与环境政策方向)。


岳泰森同学系我院环境科学专业2008级本科生,专业成绩优异,积极参与海外交流、课外科研项目和社会活动。凭借着良好的在校背景和优异的出国考试成绩,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被录取。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前身是建立于1936年的哈佛大学公共行政研究生院,长于政府研究、经济和社会研究课题,其公共政策与公共行政类职业硕士项目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美前两名,在能源和环境政策研究方面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我院多年来一直注重本科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毕业生质量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可。近几年我院每年都有毕业生赴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康奈尔大学等海外名校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