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我家 / 校友汇

环境学院2002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19

文:杨子涵

10月15日,中国人民大学2002级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办,环境学院2002级校友返校并参加环境学院校友座谈会。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奎、副院长王洪臣、副院长吴健、教师代表昌敦虎、刘国华出席座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到母校。

上午9时,校友便陆续来到环境学院楼,追忆青春往事,共叙同窗情谊。

中午12时,校友足球友谊赛于北门七人制足球场举行,赛场上奔跑的身影依旧洋溢着十年前的青春气息。


下午座谈会开始前,校友们纷纷于背景板前合影留念。

下午2时,环境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环境学院实验楼20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明奎、副院长王洪臣、副院长吴健、学院教师代表昌敦虎、刘国华出席座谈会,学院2002级校友和家属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明奎书记主持。

李明奎书记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校友介绍了环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希望他们能够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建议与帮助。李书记表示,学院将认真筹备校友会建设,定期举办座谈会,为毕业校友了解学院最新信息提供渠道,联络环境学院校友之间感情。

吴健副院长作为2002级班主任发表感言。她表示,很高兴看到2002级本科生重聚在环境学院,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联络,不忘同窗情谊。

王洪臣副院长发言。他表示,很期待同学与老师以及校友能够多交流、多合作,为祖国环境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校友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与生活经历,并积极为学院发展提建议、献良策。他们建议学院加强专业教育,确立专业侧重点,培养专业忠诚度,并加强网络教育,培养综合型人才。言辞当中,校友们表达了他们对母校、恩师的感激与祝福。他们表示,大学阶段打下的专业基础给自己人生发展带来了巨大帮助。

李明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校友们要与学院保持联系,加强合作,提供建议,为环境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参加座谈的学院师生一同合影留念。

2002级本科生院友举行班会,追忆大学时光,畅谈师生往事。

校友们还参观了环境学院新址,了解学校十年来的变化与发展,并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