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术型硕士教育 / 招生动态

环境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3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开通网上查询。现将初试成绩复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我院的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成绩。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在对考生成绩进行复查时,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二、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只接受考生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的在线成绩复查申请。

三、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须填写《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月28日8:30至3月1日17:00,将申请表(须考生亲笔签名)、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和准考证扫描或拍照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我院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地址:jjj@ruc.edu.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2022硕_报考环境学院_准考证号_姓名。考生本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向我院提交复核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

四、收到考生提交的复查申请后,我院将立即组织复查,并于3月4日17:00前将复查结果在我院网站公布。

五、此项工作不接受非考生本人申请,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如有需要,可在工作时间通过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10-62511645

 

附件: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