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环境学院2019年春节留校本科生周转住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0

各本科班:

2018年春节法定假日期间,我校在品园2楼试行封楼措施,节能减排效果显著。为进一步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2019年春节法定假日期间,后勤集团国内公寓部拟在以下几栋本科生公寓继续推行封楼管理,封楼期间留校学生可进行周转住宿。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封楼公寓

品园1、2楼,东风6楼。

二、封楼具体时间

2019年2月4日(除夕)上午8时2月10日(大年初六)上午8时

2月10日(大年初六)上午8时封楼公寓正式开放。

三、具体封楼措施

封楼期间,上述本科生公寓将停止供电、低温供暖(保证水管和设备在夜间最冷时段不冰冻)并封楼。

四、留校学生周转住宿方案

2019年春节法定假日封楼期间,后勤集团拟为以上公寓楼的留校同学统一安排床位进行周转住宿;同时我们鼓励同学自行联系校内同学进行床位周转。以上两种周转住宿办理方式:

(一)参与学校统一安排床位进行周转的学生

1.2019年1月14日17:00前填写《2019年春节留校住宿学生登记表》并发送至huanjingzhuli@163.com,学院汇总后上交。

2.2019年1月20日前,后勤集团分配床位并公布至各学院。

3.2019年2月1日至3日,学生持一卡通至住宿楼宇值班台办理入住手续。

(二)自行联系床位周转的学生

手续办理流程:

1、由学生本人提出借住申请,在征得提供床位学生及其室友同意的情况下,在借住申请表(在“学院官网-右下角规章制度-学生事务”版块下载)相关处签字。

2、借住原则上在相同院系进行,须本学院签字盖章;如跨院系借住,须本学院及提供床位的院系共同签字盖章。

3、学生本人持签字盖章的借住申请表并一张一寸照片,至国内公寓部108办公室开具借住卡。

4、借住到期日统一为2月10日。2月10日8点封楼公寓正式开放,借住学生可搬离借住宿舍。

手续办理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月3日至1月20日

地点:品园6楼108室

(三)其他事项说明

1、周转住宿学生搬家时,可只携带简单行李到借住宿舍。

2、绿色校园、你我共建。寒假封楼是响应国家号召、创建绿色校园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我们的工作能够得到广大师生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携手行动,共同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

附:2019年春节留校住宿学生登记表

2018 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