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环境学院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6

各班:

根据学生奖励评审工作总体安排,学校现启动本年度中国人民大学先进班集体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简介:

为加强班级建设,推进班级交流,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学校开始加大对先进班集体的表彰力度,通过各学院评选推荐、学校组织评选交流会等形式综合评定。奖项设置为北京市市级先进班集体、中国人民大学先进班集体。

二、评审工作要求

1、评审条件与评审程序要求详见《中国人民大学先进班集体评审细则》(附件1)。

2、参评班级需填写《中国人民大学班级建设综合自评表》(附件2)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同时还须填写填写《2017-2018学年学院推荐校级先进班集体汇总表》(附件4)。

三、评审程序与基本日程安排

1、班级自评、学院初审推荐和上报资料

请各班于10月22日中午12:00完成前相关材料填写,并在10月22日12:00前将班级的评奖材料:《2017-2018学年学院推荐校级先进班集体汇总表》(附件4)、《中国人民大学校级先进班集体登记表》(附件5)、按照“五好”标准撰写的2000字左右的班级特色事迹材料一份、班级成员名单一份、班级成员获奖证明复印件等以班级为单位上交至环境学院109办公室,电子版文件发至huanjingzhuli@163.com,逾时不候。其中除了获奖证明复印件无须提交电子版外,其他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竞评市级优秀班集体推荐除了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同时提交6分钟以内展示资料(PPT、视频等演示材料),有意竞评的班级可以先提前准备,学院确认推荐班级后将通知相关班级,届时再提交6分钟展示材料】

2、学校评审(截止11月5日)

10月—11月学生处对候选的市级、校级先进班集体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在全校范围公示并对有异议的问题进行调整。推荐的先进班集体一经发现有不符合评选条件的,不接受替补。

3、举办北京市市级先进班集体述评交流会(时间待定)

待时间、地点确定后,学生处组织市级先进班集体述评交流会,并将获奖班集体名单上报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审定。

4、公布结果、表彰奖励(11月)

11月上旬由学生处核对相关信息,并完成校级先进班集体证书制作和奖金发放等工作。

校级先进班集体的奖金一般于12月份发放。市级先进班集体的证书需等上级文件另行通知。



附件1:《中国人民大学先进班集体评审细则》

附件2:《中国人民大学班级建设综合自评表》

附件3: 《中国人民大学校级先进班集体名额分配表》

附件4:《2017-2018学年学院推荐校级先进班集体汇总表》

附件5:《中国人民大学校级先进班集体登记表》

附件6:《校级先进班集体班级成员一览表》

附件7:《学院推荐市级先进班集体述评交流会学生评委信息一览表》

(联系人:张煦昀 电话 62512561)

环境学院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