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获得2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通知,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示。中国人民大学荣获10个重大项目立项公示,入选数位列全国高校第一。其中,我院副院长竺效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完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制度研究》项目、蓝虹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绿色金融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研究》项目成功入列。

此次成功入选,表明我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度重视和研究实力。我院将坚定贯彻“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设立目的与研究精神,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为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学理支撑。


立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