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院内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动员指导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1

11月1日,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环境学院院内选拔赛动员指导会在环境学院职工之家举行。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奎出席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工会主席昌敦虎主持。

昌敦虎老师介绍环境学院院内选拔赛。他回顾了我院参加往届青教赛的情况,介绍本届青教赛的赛程安排和比赛规则,鼓励大家积极备赛。

李明奎书记做赛前动员指导。他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教赛,为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重要作用,认真组织青教赛参赛选手的培训和选拔,为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展现风采搭建平台;并对学院工会组织工作表示肯定。

他强调,本次比赛是青年教师展示自身风采,让学院师生走近青年教师、了解青年教师的宝贵机会,鼓励参赛教师珍惜比赛机会,通过比赛认识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教学基本功水平;充分做好比赛准备,结合学科特点、专业特色,认真备课,精心备讲;评比中“当仁不让”,尽情展现自己。

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青教赛环境学院院内选拔赛拟定于11月7日于学院新实验楼201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