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博士生招录和导师备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1日下午,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2021年博士生招录和导师备案工作部署会议,传达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博士生招生考试录取工作有关文件及会议的精神,并就学院复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唐杰、副院长竺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博士生导师、招录工作监考、保障等相关考务人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竺效介绍了2021年环境学院博士生招生复试总体情况,从监考老师职责、复试流程安排、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此次博士生复试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此次博士生招生复试要严格遵循“三随机”原则,明确资格审核、抽签、面试、评分流程的细节把控,保证博士生复试工作顺利有序完成。

竺效就近期博士生论文评阅、研究生院论文质量同步监测(质量督导)专家评阅意见反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研究生院和学院关于博士研究生导师备案的相关情况和要求,以及学院近期工作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唐杰做总结讲话。唐杰表示,在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大背景下,学院要聚焦学生发展需要,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大力度、更多层次的支持,全方位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