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马中教授、沈大军教授再次当选中国水资源战略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全球水伙伴中国地区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时间:2020-12-22


2020年12月15日,中国水资源战略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球水伙伴中国委员会第四次伙伴代表大会在北京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会员单位通过线上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水资源战略研究会第二届暨全球水伙伴中国委员会第四届领导机构。

大会由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水利部原副部长、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蔡其华主持,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出席并致辞,常务副理事长王浩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投票选举了新一届理事成员。理事长仍由蔡其华担任。我院马中教授、沈大军教授再次当选中国水资源战略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全球水伙伴中国地区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水资源战略研究会是由支持中国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和关注水资源战略的相关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民政部和水利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