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沈大军教授荣获教育部高校科学技术进步奖

发布时间:2019-12-26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共有两位老师获此殊荣,其中我院沈大军教授与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甘肃省石羊河流域水资源局、杭锦旗黄河灌排管理局研究人员的联合项目《旱区水权理论、动态定量关键技术与实践》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证书编号

项目名称

主要完成人

主要完成单位

奖种

获奖等级

2019-213

旱区水权理论、动态定量关键技术与实践

赵建世、王忠静、郑航、魏加华、沈大军、贾绍凤、王道席、朱金峰、王学凤、廖卫红、王海锋、王磊、刘瑞春、刘佳莉、郑志磊

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甘肃省石羊河流域水资源局、杭锦旗黄河灌排管理局

科学技术进步奖

二等奖

沈大军,男,环境学院环境与资源管理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水资源管理,包括水价、水权以及水资源管理体制与机制等。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每年评审一次,分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青年科学奖,主要授予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促进科学技术进步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