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与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1

2023年3月21日,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与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教学实践、人才交流与科研合作等多个方面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由庞军院长带队,副院长刘国华、环境与资源经济学系教授石磊、学科建设发展中心主任昌敦虎一行出席签约仪式。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由孙国升董事长带队,总经理彭增亮、总工程师万超、法律顾问齐庆端、规划计划部总经理张君伟、产业开发部总经理董晅、规划计划部副总经理孙笑非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就永定河流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举行了座谈。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庞军院长表示,学院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指导下,围绕我国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重大战略锐意创新,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合作将深入推进学院生态文明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为永定河流域和北京市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建言献策。永定河流域投资有限公司孙国升董事长对庞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业务以及在推进永定河流域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通过深入的校企合作进一步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创新模式,服务永定河流域的高质量发展。

合作协议签署后,庞军院长与孙国升董事长共同为环境学院永定河流域生态产品价值转化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