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郑祥教授参加“第六届全国水处理与循环利用学术会议”并主持“水处理产业化技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2-08-28


2022年8月22日,环境学院郑祥教授参加了在广西桂林举办的第六届全国水处理与循环利用学术会议,该学术论坛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处理与回用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环保企业和管理部门的专家学者600余人出席了会议。本届会议主题为“水循环利用与绿色低碳水系统”,历时三天,共设置二十四个分会场和科技写作工作坊、水处理产业化技术论坛、未来沙龙、委员沙龙、优秀厂长沙龙以及专精特新企业水处理技术沙龙等特色活动,围绕水处理与循环利用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开展交流。

郑祥教授和李锋民教授、朱宗强研究员、朱红祥总监共同主持水处理产业化技术论坛,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诺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云璟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桦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宇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高能时代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博世科集团及桂林理工大学等十余家行业引领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作了精彩报告和技术交流。

图1. 郑祥教授主持水处理产业化技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