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开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8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学校《中共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国人民大学校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重点举措落实方案》、《中国人民大学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和具体部署,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于10月8日上午、下午在环境学院201会议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主线开展了为时6小时的集中学习研讨。

8日上午9:00至12:00,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军、副院长王洪臣、副院长吴健三人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精读)等书籍进行了学习讨论。庞军为领学人。


8日下午14:00至17:00,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朱信凯、环境学院副院长王洪臣、副院长吴健、党委副书记庞军四人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精读)进行了长达3个小时的深入学习,并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担当作为”等主题展开集中讨论。王洪臣为领学人。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地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将更好地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更好地助力祖国教育事业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