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宣布环境学院干部任命决定 庞军同志任院长

发布时间:2022-04-21

4月20日上午,环境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干部任命决定。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信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青格勒图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命决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青格勒图宣读了学校关于环境学院干部任命的通知。学校党委决定,任命庞军同志为环境学院院长。

庞军衷心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支持,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在国家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治理现代化的背景下,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自己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起,紧紧依靠和团结广大师生,秉承公心、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独树一帜的环境学院贡献力量。

朱信凯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环境学院班子建设,庞军同志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希望庞军同志在环境学院当前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工作基础上,抓好学科建设等事关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2.jpg

朱信凯副校长指出,“十四五”期间是环境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节点,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探索学院发展道路,充分发挥高校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独特优势,持续深化经管理工多学科交叉融合,努力打造人大环境学院的学术影响力和办学特色,争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发展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共同维护环境学院和谐奋进的发展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