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11月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2019年11月19日中午,环境学院教职工11月集体生日会在学院213职工之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杰参加活动并向各位教职工送上生日祝福。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昌敦虎主持。

昌敦虎老师依次宣读了11月过生日的教职工名单并祝他们生日快乐,表示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教职工们服务。他介绍,环境学院已经迈入建设生态环保小家的进程,今后学院内部将逐渐增设环保元素,以体现我院生态、环保、绿色的特点。此外,他为我院即将举行的生态环保摄影大赛进行了宣传,并建议老师们优化使用职工之家的文体设施。


唐杰书记首先对本次生日会的温馨氛围和精巧布置表达了肯定,并建议往后可以采取爬山、郊游等新形式举办生日会。他表示,无论是从观念上还是理论上,环境学院都在环保相关事业中有着巨大优势。他希望全院同志同心协力、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走好建设生态环保小家的道路,以传达我院的绿色环保理念,充分展现“环境我家”的风采。

本月的寿星曾贤刚、张磊、沈大军、谷林鹏在悠扬的生日快乐歌中许下美好的愿望,他们共同切下了蛋糕并亲自为大家分发,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新一岁”的新征程。


本次集体生日会是环境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关爱教职工生活,温暖环境我家”为主题,创新性打造的又一系列关心教职工生活、塑造学院文化的活动形式。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环境学院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打造以“环境我家”为核心的学院特色文化,为全院师生营造温暖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