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环境学院吴健教授荣获“教学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19

晴空万里,秋风送爽,91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世纪馆顺利举行,环境学院吴健老师被评为“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教学标兵”。


20199月,中国人民大学迎来了8839名新生。在开学典礼上,党委书记靳诺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叮嘱。靳诺书记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学们适逢其时,应当以奋斗精神助力小我成长,以担当精神筑就大我格局,以奉献精神追求无我境界,以青春之我投身国家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书写辉煌人生。


20199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为弘扬“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表彰奋斗在科研与教学第一线的优秀教师,学校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授予优秀教师代表“教学标兵”称号,我院吴健老师获此殊荣。


吴健老师长期从事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研究,任环境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始终致力于培养国民表率,社会栋梁。她从教二十余年,曾获中国人民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校级一等奖、中国人民大学教学优秀奖等,是北京市精品课程《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主讲教师,编写《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生物遗传资源价值评估及案例研究》等教材,长期开设《环境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等本科课程,为祖国环境经济领域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

文字:吴皓晴

图片:吴健